【宝生永梦x檀黎斗】

梦檀预警!!
ooc崩坏预警!!
小学文笔严重预警!!

       那天是不为人知的一直在暗中保护世界的英雄组织—CR,这个仅有四名骑士在赌上性命拼死战斗,拯救人们的组织的陌路。和往常一样,会突然拿出新的高阶变身晶体的幻梦社长又一次打败了他们,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永梦爆发出力挽狂澜让他们震惊的力量后就很快晕倒了,而他们也没有就此离开,反而在剩下的两个无法动弹的骑士面前背起地上的永梦,无视他们挣扎着拼命站起的身影和怒吼。

       他将永梦带回那个黑暗的与他相配的房间,轻轻把他放在沙发上,小心翼翼如捧着至宝。他蹲在地上,头颅与他离的很近,骨节分明的手在他脸上慢慢移动,从额头开始缓慢的动着,不漏掉一处,而这已经不是单纯对待敌人的好奇心驱使的动作却没有被他察觉到异常。
永梦的脸有点微凉,肌肤很柔软光滑,弹弹的像果冻一样,手感极好,与正常人并没有二样,也对,parado这个bugster的构造也和普通的人类青年一样,只是体温冰冷过度,如同尸体。而他的脸虽凉,但是却有着秋日太阳的感觉,冰凉却带着暖意。这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两种不同的东西突然在一个人身上出现时,如同毒药让他着迷,在不知觉中陷入。不,这种感觉不只是诱惑着他,它诱惑着他身边的所有人。他只是作为妨碍他们的反派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三个骑士和parado的变化,可想而知,永梦的诱惑有多强。他微微晃了下神,手指移到了他的唇角,脸也与他靠的更近,而这时,他突然被很大的力气猛的拽向沙发,瞬间扑到永梦的身上,而下一秒他们的位置就变换了。

       清醒过来的永梦和平常不一样,他嘴角邪邪的笑着,和他贴的很近,一手抓着他的手,很大力的压在他身上让他无法起身,此时挣扎几番无法动弹,即便是当时用身体亲自测试过死的他有点慌了。
                    
                                                                  ――TBC――

评论(5)
热度(7)
 
© 洬葉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