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梦】卡密与猫

ooc预警!!

小学文笔预警!!

私设如山预警!!

        嗯……

        檀黎斗的眉头皱着,习惯性不耐烦的伸手在脸上抓了几下。他昨晚为了开发游戏可是熬到很晚,才刚睡下没多久,现在白炽灯不知道被哪个没眼色的家伙打开,真是……

        ?!

        他突然顿住,刚刚那只挠脸的手有些不对劲!毛茸茸……小小的……?!!

        他觉得自己刚从梦里醒来有些神智不清,产生了幻觉,于是再次控制着手慢慢贴到脸上。嗯……变得奇怪的手并没有消失,反而脸部也有了变化,原本光滑的皮肤变得毛茸茸,尖尖的弧度很好看的下巴圆润的和个苹果一样,还带着几根有点硬的线条……

        !!!

        不对劲!!

        檀黎斗猛地睁开眼睛,眼前看到的不是那个熟悉的黑色房间的天花板,反而……是一个黑色的垃圾箱,而且这个垃圾箱居然比他大。怎么会这样,难道是神明终于开始嫉妒我的神之才能,施予了惩罚?那么说我的才能还真是伟大哈哈哈……

        他想着自己遭遇的这件并不是人类可以办得到的事不由高兴起来,而笑声传到耳朵的时候,瞬间又让他的这股高兴劲烟消云散。他檀黎斗准确的认识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

        毛茸茸的爪子……

        细长的胡须……

        弱小的……猫的特征……

        没有办法做出游戏的身体……

        没有办法做游戏……

        他突然开始生气了,就算是神明嫉妒他的才华夺走他的身体这件可能已经发生的事也不能让他开心。

        不爽,非常不爽!游戏就是他生存的意义,只要是因为游戏站立在他的对立面,就算是神明,他也会与之对抗。

        ……

        ……

        圣都大学附属医院附近的一个放着黑色垃圾桶的角落,一只奇怪的有着金色眼瞳的黑色猫咪正浑身炸着毛,踏着小猫步离开,它的眼睛直视着前方,仿佛盯着抢走鱼的敌人。而刚踏出了墙角,拐角处就突然出现了一只脚猛得踢在他的身上,一瞬间他离开了地面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眼睛里什么也看不见,只能感觉四周有很多星星。

        混、混蛋

        ……

        ……

        檀黎斗的意识再次回归身体,他的眼皮颤巍着睁开,开着白炽灯的明亮房间太过刺眼,他还是很不适应这些光芒。当眼睛彻底睁开,看着这熟悉的令他紧张的房间时,他愣住了。并不是回到了那个黑暗的属于他的房间,也不是身体恢复了原样,而是这个地方——CR,这里是他敌对方的大本营,存放着没有经过他同意就随意开发出的游戏,而且这个游戏他可是多次进行回收而已失败告终。

        如果是现在这具身体,这具不会让人有所戒备的身体的话,是会很快夺到晶卡的。

        “永梦,永梦,它醒过来了!”

        “真的——啊!”

        和以往一样,宝生永梦向黑猫跑去时摔倒了,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惯性下,他胡乱的想抓东西,却一把抓住它的尾巴,猛的把他拉下桌子。于是,刚刚清醒过来的檀黎斗又在剧痛中晕了过去。

        天才玩家,你,你给我等着……

        ……

        ……

                                                                                                                                            —————————TBC——————————

·这个就是前段时间很流行的变猫梗

.彻底崩…_| ̄|○


评论(5)
热度(15)
 
© 洬葉曲 | Powered by LOFTER